这里缄默,嗑糖大户,专嗑SamYU,KaoUp
想存视频的加QQ3244846465

【薛晓】《黄泉》5 薛晓

一天天码字的我要累死了……

你们开心就好。

关于聂导和蓝嘴炮的兄(爱)弟(情)情(故)义(事)和快新文,我打算写完再发

给您们比一个爱心心❤(。◝ᴗ◜。)

正文开始

5《黄泉》  阿菁(下)

  

      坏东西一天到晚就粘着道长,他还抢我糖。哼……我告诉道长道长还护着他,像在护内似的……

       坏东西还总是求道长带他一起去夜猎,道长不肯他就撒娇……妈呀我后背都起了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 最关键的是,坏东西看道长的眼神越来越宠溺了……我还不如瞎了算了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 道长和坏东西一起去夜猎了。道长杀了很多走尸,我去看了,好像真的是,但为什么他们的舌头都没了?坏东西真的在帮道长吗?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今天遇见了一个黑衣道长,和晓星尘道长给人的感觉一样。他们是朋友。坏东西好像很不喜欢他,他们打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坏东西居然……居然杀了黑衣道长?为什么?他们有什么仇吗?晓道长过来了……坏东西原来叫薛洋吗?

        他们到底说了什么?道长怎么杀了他的朋友?他怎么哭了?坏东西的眼神好可怕……他们……怎么了?坏东西在说什么?在说什么?道长拿起了他的佩剑,朝着自己都脖颈刺去……不要啊道长,你在干什么?你不要阿菁了吗?……

        道长……道长他自刎了……他他他……居然自刎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薛洋失了神,脸上好像有些温热,用手一抹,原来是——他哭了。他苦笑着。

       他听到了阿菁的亡言——

        我恨薛洋,这一辈子做鬼也不放过他。像他这种人,不配被道长救下,不配重新投胎做人!……

        阿菁的声音冰冷如刀一般剜在薛洋的心尖儿上,疼得他几乎晕厥。

       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阿菁声音哽咽了:“我早就把道长和坏东西当成了家人,为什么坏东西变了?为什么道长要自刎?为什么他们要把我一个人留下?”

        “  对不起,阿菁……”薛洋喃喃自语: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只是一个劲地道歉。眼泪再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脸色很不好。”孟婆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……”薛洋闭上眼睛,耳边还响着阿菁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“看这样子,找到了?”孟婆眼神黯淡,她猜到了八成。

       “不是道长的,是……阿菁”薛洋后悔,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对这个小瞎子好一点,哪怕是一点儿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阿菁?那个白瞳的少女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一阵沉默,两人都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想找了……”薛洋抬起头:“不找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不找了?”孟婆有些惊讶,但随即恢复正常。她犹豫了一下,望着薛洋脸上残留的泪水,终于狠心开口道:“其实 ……老身见过那位道长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见过晓星尘?”薛洋直接跳了起来: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 脸上的惊喜被黯淡代替:“他……是不是恶心透了我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他……”孟婆顿了顿,眼神飘忽不定:“他只是悔恨自己杀了友人和无辜之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.“连提都不愿提我吗?”薛洋苦笑,眼里的泪无声地流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孟婆走了,她看着薛洋时,手竟会不自觉地抖。她仰起头,硬生生地把泪憋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 她,有些想他了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缄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